ct99

FOR NCT
🐶🐰🐹🦕🐯

温室蝴蝶🦋

短篇故事⋯⋯我只是看着照片突然有了灵感

我的文笔不是特别好 请见谅

第一次写希望大家可以喜欢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请不要未经同意转发我的文章,谢谢。


🎶Blue Light - Jorja Smith


昏暗的房间里透出一束光,是从窗帘旁透出来的。

你站在窗边,一丝阳光照在你的脸上,你冷眼的看向我,那是我从未见过的冰冷。


:你那么想逃离这里吗?为什么?你不爱我吗?


(我蜷缩在他为我准备的大床上,身上穿着他的T-Shirt,衣服滑落左肩,衣衫不整的,身体微微颤抖着...)

:你为什么⋯会变成这样呢?


:我要你永远待在我身边.....


:我認識的朴志晟不是這樣子的....不是这样子的(声音渐渐小声)


: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子的,只是你从未发现。

:你可以在我为你准备的房里随意走动,想干嘛都可以,只是你必须在这里,我的蝴蝶。


:你不能这样的....若你当我是蝴蝶,你应该要让我自由的...我想出去..我求求你了志晟

(哭腔)


:你还没回答我....你爱我吗?

(阳光消失,房间再次昏暗了起来...我看不见他的表情)


:我......爱....我很爱你。


:那你就在我為你準備的温室继续圈养吧....我的蝴蝶。

(房门关上。)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